close

中秋月餅花樣推陳出新,各各大品牌相繼端上創新畫室口味,激起舌尖上的嘗鮮欲。交通部觀光局和郭元益聯手開賣「喔熊月餅」,以台灣在地食材特製內餡,送禮自用都超有意思;GODIVA月餅禮盒將經典巧克力延展出4款風味;Haagen-Dazs再次端出迪士尼造型月餅,還有聯名保冷袋,喚起粉絲購買欲;西雅圖極品咖啡中秋禮盒以經典月餅搭配濃醇咖啡,讓口感更豐富。

觀光局和郭元益攜手推出「喔熊月餅」,每盒售價350元,餅皮結合傳統月餅蛋香及日式饅頭綿密口感;內餡採用台灣特產的烏龍茶、台南關廟17號金鑽鳳梨,讓唇齒滿溢茶香和果香;而外觀結合喔熊組長可愛的立體五官表情造型,搭配飛天得月的喔熊組長外盒設計,讓人看了直呼「太可愛了」。

GODIVA中秋禮盒系列共有4款巧克力月餅,包含比利時餅乾黑巧克力月餅、香脆果仁牛奶巧克力月餅、抹茶白巧克力月餅,以及烤芝麻牛奶巧克力月餅;另有片裝巧克力禮盒,有餅乾碎片牛奶巧克力、香橙黑巧克力等不同選擇,讓喜歡嚐鮮的消費者,享受味覺的驚奇體驗。

像我在設計我自己的畫室的時候,我就有遇流放一個靜物台的位置,大概會佔到1坪,不能有任何一面靠牆,因為這樣比較好360度觀察,另外如果你有考慮要在靜物台作畫就建議作半徑2米,高度的畫就看你舒服,因為有30公分到120公分的都有,牆面我是選擇漆速白色的,光源我也是用白色的,這樣比較不會有色差,但有些白光很冷,色溫大家自己要稍微注意一下,不要選到色溫太低的,窗戶我是選用厚的不透光窗簾,可控制光源強度根光的顏色,另外最好設有兩盞以上的燈光架,最好是可以移動高度、角度那種的,一般一個是作對象光源,一個是作畫光源,還有我覺得好收納的多功能工具架很重要,可以放各種工具書、工具、畫具,一目了然又不會太佔空間,如果是要畫人體模特兒,最好要有一個換衣間和暖氣,另外我也有一面落地鏡,可以練習畫自畫像用的,或者一些需要鏡像的靈感就蠻好用的。

Haagen-Dazs今(107)年中秋節祭出8款禮盒,主打與迪士尼攜手祭出「圓夢中秋」禮盒,共有7種全新造型的米奇、米妮,同時加贈保冷提袋,大人小孩都喜歡。即日起至8月31日,預購月餅可享7.2折早鳥優惠,滿5盒送5張公關優惠券;9月7日前提領禮盒,還能獲得Haagen-Dazs限量皮革環保杯套。

西雅圖極品咖啡即日起開放預購「金月豐秋」中秋禮盒,每盒販售760元,家族卡友享優惠價710元,9月7日前購買即送2張中杯美式兌換券。內含「蓮蓉半蛋小月餅」、「芋頭酥」與「金鑽鳳梨酥」各3入,搭配在地烘焙的「西雅圖極品綜合濾掛」,一面品嚐月餅小食,一面酌飲純香咖啡,讓中秋佳節更有品味。

黑色建築外牆搭配黃色的木門,以及大片落地窗上的圓形波點,在還沒進門之前我就可以感受到這間畫室的藝術氣息,這間畫室將即興繪畫的概念導入,並且提供多元主題的畫畫課程,除了既有的圖畫選擇以外,也可以自備圖片設定自己想要的主題,在同一個時段會有多位的授課老師,平均一位老師對3-5位學生,畫畫教室結合接待櫃台,可以提供團體上課桌及自由繪畫桌,每一面牆都掛滿的作品,提供每個人心中潛藏的藝術靈魂一個恣意揮灑的天地。這邊還有一個很特別的每次繪畫完可以抽一張天使牌卡,讓天使來告訴你目前這幅畫對你的療癒效果是什麼,讓我們更了解為什麼我們會在這個時間點去畫出這樣的畫作呢?是不是感覺非常的好玩呢?身心靈一次都被療癒到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thersan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